八成是垃圾,但写tmd就是了

  麦麦麦啾  

戾气,别看

当初撕tag的时候也不止ml撤tag这件事
ml起码还算没退坑 大概算吧 没什么所谓了
但是有些太太直接删粮走人
也许他们还爱dt吧但是

一开始知道ml是她叫华福饼的时候
那时候虽然没有吃下神夏里的cp但是因为太喜欢她的画风
就一直关注下来
然后队3后她开始吃dt
欣喜若狂 喜欢的画手和自己吃一个cp
我居然也有这种时候x
就算她现在转all偏ct我也只是觉得
因为太喜欢她的画
所以现在继续关注着她也没什么问题
我不想看的东西我自己不看就好了
说实话我也很久没看她发的图了
但是怎么说呢
就看她把dt和ct拎出来比热度我还挺
大概就是她all向了所以不是很care
但是我总觉得如果我对这两个cp或者对这个cp的爱护很足
我舍不得这样把它拎出来说话
好了可能是因为我爱的是dt所以看到dt热度低这种字里行间的意思心里不舒服
可我其实觉得这些事其实回应得如何根本不影响别人是否觉得或者别人是否说她蹭热度
一般脑回路正常的人也不会把这种事说成蹭热度吧

我好像是有点生气和失望了
但是和她也没多大关系 她依然还是那个画风让我很喜的画手
但心里开始慢慢有些膈应了起来
ml其实一开始画dt就有人说过她蹭热度一类的话
但是 算了 不纠结这个
但是我很心疼撕tag事件里走掉的人
明明还是喜欢dt的 但是人有时候总因为一些外界因素放弃自己喜欢的东西
不用说什么如果是真心喜欢就不会走什么的话
这种坚持很难的 单单靠喜欢又能走多久呢
尤其是那些产出的太太
这是一件累人的事 虽然喜欢会让它变得欢喜
但它依旧是累人的
没人能指责谁因为累了 所以走了
用爱发电这种事 太累人了
以及 希望每个stonyer 都能开开心心
开心最重要了

评论
© 麦麦麦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