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成是垃圾,但写tmd就是了

  麦麦麦啾  

好吃的粮不多 不好吃的瓜倒不少

看了这两天发酵的事情,瞎写写发泄一下,别看了。
突然发现有时候特别生气的话可以试试写东西,写完就没那么生气了耶。而且也不用特别激动地写,要冷静地写,要写出自己的看法,以一种说服别人的姿态。啧。



同人创作本来是一个很好的方式——表达自己对角色的爱,展示自己的才华。
每个人,都不是官方,谁能够不ooc?一点都不?那你只写官方给出了的情节好了。不要多加一个字,不要篡改任一情节和情感。
要我说,很早的时候我也见过一句话“本来他们俩会相爱就是ooc了”,难道不是吗?mcu官配是盾佩,佩之后又有13;铁是铁椒。除了3490官方还有哪里敢让美国队长出柜光明正大和钢铁侠在一起啊?3490还是不用出柜的那种。这些爱恨还不都是我们脑补我们抽丝剥茧。
每个人都有权利写出画出自己心中的他们的样子,每个人都够创作的权利。不爱可以不看,但怎么可以这样去恶意中伤?到底多大的仇怨可以让人用那种恶毒的语言骂人,还连累他们的家人,真的太过分。你不喜欢的东西,有人却喜欢得要命,你那些恶毒的话全都是在诋毁在他人的喜爱上,换位思考一下。
明明每个人都可以说“我觉得他也可以是这样子的”,“如果他这么做/是这样的性格会怎么样呢”,“我想看看这样子的他”,很多很多“如果”才堆出这么多的同人创作,有这么多AU的图文,这么多可爱的小甜饼,这么多剧情严谨令人着迷的作品。
只要是用心热爱的,每个产粮太太都应该被尊重。他们用爱给他们爱的人一个故事一个世界,我们明明也应该这样回报吧。

评论
© 麦麦麦啾 | Powered by LOFTER